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  

2012-02-22 13:34:23|  分类: 半笺呓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闹市居住虽然嘈杂喧闹,日子久了也就被同化了。几十档的电视音量最低也得开到十五档才免强听到,而今避居郊外小镇,想不到开到三档就足够受用了。
-
儿子每个周末到住所,息灯上床睡觉。过了许久儿子冷不丁说:爸爸,你这墙上的钟太闹了我睡不着。原先我还以为是他在找借口,但当自己静下细细听,他说得还真有道理。我不得已只好把它暂放到阳台去。
-
每个清晨,总是在鸡啼犬吠声中被“吵”醒。在意识未清之时,时常总以为是在乡下老家。
-
在没有电视和网络的这些日子,我翻出所有的音乐CD逐一听着。在夜深人静之时,我听到了以前从未有过的丰富和细腻。
-
伏案书写时笔在纸上行走,时而行云流水,时而疾风似箭。这种声音也许只有在物人皆静之时才能享受到吧。
-
-
2012/02/22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